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冬至快乐♥

昨晚 我 外婆 贝姐
一起弄汤圆噢
我搓 我搓我搓搓搓 XD
我越弄越坨 哈哈
可是还蛮不错的说
好棒好棒呐 给个赞赞

有4种颜色吖
让我来说说呗
雪白色 甜心粉红 圣诞青色 亮丽米色
有我最爱的粉红色耶 =D
哈哈 都是由我匿名的 好听吗 =p

看看照片 ^__^♥


感觉很好吃 好棒的感觉 =)

宝贝我 已经有4年没弄汤圆咯
今年一次弄饱饱
跟家人一起弄 好幸福喔
我有一种说不出的体会 x)
以后每一年 所有节日
我都要跟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度过
我爱你们 ^__^♥

咪 冬至快乐
爱你 想你 =]

我知道一个人在外面度过佳节的感受
想念 那是少不了的
没关系 新年
我们全家人一起度过 ^__^
外公 外婆 大舅 小舅 大舅母 小舅母 我 妈咪
一起聚在一起 开心死
好喜欢的那种温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今天是冬至

宝贝在此祝大家冬至快乐吖
爱你 爱你 爱你 ^__^
昨晚 不知怎么睡不着

害了今天 迟醒了
Set好8点的Alarm
醒了之后 我好累

歇一会儿
哪知 眼睛一睁开
已经----9点整
不过没关系啦


下楼去 帮忙喽

哇 美味佳肴
每年冬至 外婆都会祭拜祖先
这是我家的传统哟 独一无二呐 =)
一粒一粒 超吸引的汤圆
还有外婆煮的好料
好想吃喔

我超爱呐


然后就拜拜
我就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 =]
没骗人噢 ^__^
聊天聊天
过不久 姨姨就来咯
煮到那么美味 谁都要来我们家
哈哈哈哈

Skip...

来看看咱们家汤圆呗 ^__^
亮相登场



好了不多说了
待会要出去咯
掰掰 要想我哟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是4点多喔
我还没回家吖
猜猜我在哪呢?!
哪里 哪里
网咖啦 笨蛋

刚才去了学校买高二的书

价钱比我想象得来的便宜
幸好 幸好 =D
买好了书 去参观下学校
厕所好清洁 新建的吗?! =v=
然后去二楼
看看名单
我班有35人涅 好多
竞争不就会很强咯?! ><" 哇哈哈 管他的 Skip..


到医院去 冷死人的是地方
没什么事发生 不过哥哥越来越健康了
在那里玩电脑 然后看戏 看到想睡
哈哈

然后去Canteen
买了一杯Milo 面包
还有我最爱的 马铃薯泥 =)

Then Cyber
就是现在啦 嘿嘿
本人还没回家

要玩到6点
回家吃饭 晚上又出
Go Queens Buy X'mas Present. x)
期待 选到意想不到的礼物 =D
还有拿书去包 准准在Christmas那天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现在是10:26pm

我现在才到家呢
累死 累惨惨
今天的收获多多 满意
在S&J选了一个超满意礼物
表哥也买了2个圣诞礼物 =)
看看我选的礼物的呗

这是前面

这是后面
里面是可爱的白色小汪汪噢
我好喜欢 所以选了
希望主人会好好疼它 吖^__^♥

还有买了新床单
是牛牛的 超卡哇伊 ^__^♥

可爱吗?! =)
宝贝今天买了很多东西 还有看表演噢
不多说了喔 直接Skip吧...

总之...今年的冬至我过得很开心♥
今天花了好多钱 心疼
节省点吖 Celine >"<

偷偷告诉你们噢
本人到现在10:58pm还没吃到一粒汤圆吖
不是因为我不想变老
而是今天太忙了呐
现在要下楼去品尝咯
晚安 爱你
Ps:今天本小姐有点罗嗦 请见谅吖=)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