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圣诞礼物♥

想买娃娃~
因为我想今年是不会收到圣诞礼物的吖~
所以想买来送自己~x)
哈哈~

别说我笨~
别人不疼我~
那我就自己疼自己~
呵呵~

以前圣诞节~
还会互相交换礼物呢~
可是今年~
就是让我无法想象~
怎样去度过圣诞节~

有两个计划~
第一个是在KL跟妈咪和朋友一起过~
可是我怕泡汤~><"

第二个就是表哥带我去玩~
可能是夜店吧~
可是最近发生了很不妙的事~
我更觉得会泡汤了~

正义哥哥上个星期五在夜市被抢劫了~
为了他RM7++的手机~
竟然与匪徒争执了起来~
最后被刺伤了~
而且还在心脏旁边~
现在还在ICU病房~
明天应该回去探望他~

生气!!!
没良心的猪狗歹徒~
抢了劫还伤害人~
你的良心是被狗吃掉了吗?!

若被我看到你~
一定要打爆你的双手~
再抓你去警局鞭打~
是你活该!
等着瞧~
你的报应不是没来~
是时间未到!!!

正义哥哥21岁的生日礼物就是那么的"难忘"~
表哥和婶婶肯定累死~
都拜你这个LC人所赐!!!

希望他会早日康复呗~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