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开心♥

皇天不负苦心人 x)
傻傻的我终于学会一件事了

始终得谢谢他 呵呵
开心死呐 呵呵 =D
每次很想把Screen拍下来
可是我不会 笨 ='(
看看我拍下来的Example呗 v(^0^)v


Dec 16去派对
开心 因为我有节目了
那天我要玩疯疯
越疯越好 因为接下来的日子不好受
我们打算买一份礼物
开心开心 我最爱选礼物

生气死 WTF!!!
我在那里的时候 又没看那么多明星去那

现在一回来这 就那么多明星去那

可恶死 衰人

你们很讨人厌吖 哼!>‘’<

还有莫莫人呐
你很不守信用

让我很不爽
小心我投诉你


2011年-Make Wishes
家人健康平安 我♥你们
Pink w995 属于我=]
Pink Camera 属于我=)
拉直头发 那是肯定的事XD
认识帅哥 希望 哈哈^__^♥
还有 秘密 不告诉你 =p

想我 我就想你♥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