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2010圣诞夜♥

2010年的圣诞夜
我竟然哪都没去 也不觉得孤单 =)
好开心 我满足了

想念 2008年的圣诞夜
有你的陪伴 =]
有你陪我到凌晨 hee x)

想念 2009年的圣诞夜
有他的陪伴
有他陪了我一整天 haa XD

一切都成了回忆 我会把它藏在心底 =')
我突然想回以前的每一个画面
甜的 开心的2009年 =]

不久后 我身边就会出现另一个你 =)
忘了以前的你 好吗?!
再见了


明天要去Salon剪头发了
拍下照照纪念长发
R.I.P Long Hair =')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决定剪掉了
希望我不会心痛 伤心

长发的宝贝

长发 再见了=')

明天剪美美 拉直
然后去Party啦 晚上东与哲去Pisa呐
表哥有去 我没去 我要Party =D
东与哲 不好意思噢 没能看你
不过本人会永远支持你 ^^

安静却幸福的圣诞夜
爱你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