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Last Day Of 2010♥

今天是2010年12月31日
也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啦
北鼻们要好好珍惜美好的今天哟 ^____^♥

宝贝想说:
Say Goodbye To 2010 =)!
我不会忘记2010年 宝贝与家人 姐妹 朋友 之间的回忆 =]
Babies I Love You All ♥

宝贝还想说:
Say Hello To 2011 =')
宝贝即将开始过新生活 一切都会重新来过
身边的接触到的人也会不一样了
新环境 新生活 = 新的我 =)!

所谓-♥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
希望宝贝2011年会顺顺利利的
不管是健康 学业 友情 爱情 等等 =')
宝贝也希望亲爱的家人 朋友们 都会过得顺顺利利呐 ^____^♥

宝贝我今天超级超级早醒了呐 =]
因为今天是新学校的迎生日 ^___^♥
所以一大清早就去学校报到了 >"<
一到学校就被请到多媒体室 =)!
宝贝看到好多好多新生吖 @@
你们好噢 我是你们的未来学姐 =')
看了韩江的视影 感觉这间学校的设备还不赖
听了校长 训导的报告
我这边听 那边出 =p
还认识了一位小帅哥的妈咪 ^_____^♥
由于他妈咪要去做工了 所以留他一个人
他就坐在我旁边而已噢
之后我们还一起举了大拇指拍了大合照
YEAH!!! 明天上报了 =p
哇哈哈哈 =D

Then
差不多10点多就结束了
拿了校服 去看名单
宝贝我被排在第12位
不错不错 宝贝蛮喜欢这个数字的 =D
宝贝还不知道自己的班在哪?!
担心死 >""<
希望拜一有同学帮助宝贝找到班吖 ^^
走咯 拜一见 =D

然后就载哥哥去医院复诊
当哥哥在换药要时
我和表哥用Laptop看笑戏 很好笑噢 ^_____^♥
载哥哥回家后
我们去吃麦当劳 我的最爱
超级久没吃了 想念的味道一次过回来 爽爆! =D
然后宝贝就回家了 =')
试穿了校服 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 >"<

昨晚宝贝一整晚都没睡
所以今天 Stim到~~~
一起床 整个人是Blur的 ='(
没睡的后果 =(!
明天 宝贝要去打工了
没错 是打工哟
别问我为什么突然间打工吖 呵呵
工钱不错的说
为了钱 我豁出去了
宝贝就是那么的爱$$$ =p

今晚宝贝哪都不去呐
身体垮了 明天还要早起呢
宝贝还是乖乖待在家跟家人Count Down呗 =')
最近什么Count Down节目都留给家人 呵呵 =]
我是乖宝宝 ^^
不过今晚蛮特别的
因为晚上有他陪我一起Count Down =')
我满足了 ^_____^♥

♥献给我最爱的宝贝们

北鼻 哈尼们
本人再次说声索利
本来今天我也是跟你们一起倒数的
可是 你知道啦 厚
本小姐在一夜之间 所有事都变了
可是想念你们的心 依然永远不变 =')
看到北鼻牛写到关于我的事
超Sweet的 ^_______^♥
么么

2010年 我会永远记得最甜的回忆♥
2011年 欢迎欢迎您的到来♥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