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Broken Heart♥

心情 点滴
除了闷 还是闷
心里有那么一点伤感
我的假期 就快要结束了_________

假期
没打工
没去旅行
没跟朋友玩
我只去了学校 报名
我只去了 一样地方血拼

冬至
与家人度过
平安夜
我孤单度过
圣诞夜
我伤心度过_________

想到都快哭出来了
我没能去xx
本来讲好要去那里的
可是 都是骗话
骗人的 我伤透了

我讨厌孤单
我恨死寂莫
我讨厌一个人
我需要人陪__________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