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火大♥

打电话过去
喂你好 麻烦你通一下贩卖部
好的 请稍等
Skip...
喂你好
请问一下我的校服缝好了吗

等下噢

(等待...超久状态)

不好意思 还没好
那么几时能好呢

星期六你来吧
可是我星期六就要考试了
....

妈的好!
我听还没好已经很赌懒了
现在又叫我星期六才去拿
KNS的好 华人做事酱慢

火大!!!
我今天早上起来就怪怪的了
真的吓到了
怎么那么多呐 哎哟
天吖 难怪我会整晚不舒服
希望明天不要再酱了
很不舒服喔

今天的我 好不开心 好不舒服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