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倒数♥

今天 迟醒了 夸张
昨晚 比平时早睡
终于不耐 正常了
本小姐下橱了
煮了我最爱的
起司蘑菇汤 x)
看看照片吧 ^__^♥


虽然并不是真正应用材料煮的
而是用包装的

可是口感还是很棒呐
要吃的人 来找我呗
我煮给你吃 =D

不是每人要就有的噢

要看谁啦(号恋
) ^__^♥

还有还有 三文治
很不错的说 可这是买的 哈哈
看看照照呗

Slide Chicken+Cheese+Egg=My Sandwich =)

今天是星期日
也是Family Day
普通的一天
这个家 少了大舅 大舅妈 妈咪
就完整了
新年时 来个大合照吧
感觉一定很棒 呵呵 =]

明天要早早起来拜祖先
得早早起来帮忙

我这位24孝孙女 乖的咧

别说我自恋 xp


还有3天-冬至
还有4天-平安夜
还有5天-圣诞夜
还有12天-倒数2011/韩中欢迎日

心情 期待 期待 还是期待
期待害怕失望

失望害怕伤心

伤心害怕哭泣

加油了 宝贝的我
^__^♥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