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 开心+爽=Shoppîиg♥

今天我9点就醒了~
而且昨天4~5点才睡呢~
累死我吖~
不过没办法~
我今天要去韩江报名~
终于给我等到了~=D

可是舅舅12点才醒~
而我等到睡着去~呵呵~
大概1点吃午餐后~
我们才出发~x)

韩江离我家有一段距离~
老实说~蛮远的~=[
以后我一定很累~

去到韩江~
我~舅舅~贝贝姐姐~
就一起上楼到办公室去了~
我们去见了副校长~
我的心情
*紧张+怕怕+发抖*
幸好是我们3人一起进~=)
副校长人很好~
而且看起来不会坏~还蛮年轻的~x)
那我就放心啦~

他先问我为何要就读韩中吖
我们回答说:因为我搬回来了嘛~=)
接着~他就慢慢看我的成绩~
我怕怕~
可是他并没说什么~
只是问我之前学校的课程~
幸好是一样的~
好开心吖~=D

然后再跟我说一些课程~
让我了解了解~
还有关于我明年的英文课程~
耶!我终于可以学英文了~^^
还有学费~杂费之类的事~

然后我们就去填写资料~
副校长看了我的成绩~
他派我去C21~
那是高二商科第一班哟~
我真的好开心~
因为他说他是依照成绩来分配班的~
而我~竟然意外在第一班~
我得加把劲了!!!

学费真的很贵~
贵族学校~
妈咪果然没说错~
我一定要好好用功读书~=]

我付了:
报名费-RM20
学费+英文学费-RM264
杂费+电脑费-RM344
Total-RM628
(还没加买校服,体育衣,运动衣,书的钱吖)
看呗~
如果我不好好用功读书~
我真的会一辈子良心过意不去~

一套女校服-RM55(x2)
体育衣裤-RM46
运动衣-RM12
Total-RM168
(好美的数字~还没加买书的钱><")
至于书~
我得等到12月18日了~
因为那天我要去考英文~
明年的英文课程是依照自己的程度上课的~
一个星期有7节课~
每次上英文课都得去别的地方~
我不清楚是啥地方啦~
我只知道最后一节的英文课是用电脑学的~=)
所以我现在要一直不断努力翻词典咯~ =D
加油!!!我行的!!!
然后我们下去会计部结帐~
那位老伯伯行事慢到~~~~
我真的很担心~
以后要缴学费的时候要是那么慢而耽误到我的时间就惨咯~
我应该会选下课时间缴~
我看到教室了~
以后再也不会热热了~
因为有冷气~ 以后我的日子好过咯~
不会喊热~只会喊冷~x)
幸运的是~
我竟让跟诗欣同班~
可是我们变得超陌生的~
怎么办?!x(
12曰31日还要去学校~
那天是所有新生的交流日~
副校长说他会交代我的级任老师照顾我~
呵呵~
舅舅的朋友也在韩江念书~
表哥的朋友也是~
真是太好了~XD
他们说以后如果被欺负就跟他们告状~
我看呐~没人敢惹我咯~=)
×结束了×
报名后~
我们去吃东西~
我看到粉红色身体的狗狗~
真的好可怜~心痛痛~
因为它的毛脱掉~
还有一只黑色小狗狗~
它的屁屁受伤了~x(
可怜!T^T
还有一位残障人士在地板卢着走~
可怜吖~
我们有给他钱~
要健健康康活下去吖~!!!=)
然后就去Prangin Shopping咯~
哇哈哈
每一间服装店~
鞋店都进去逛~
头头我进每一间都不合我意~
可是到了一间潮店~
我终于买了一件短裤~^o^


接下来就很顺利买一件裙裙了~=D

然后又逛逛逛~
我又喝了香草珍珠奶茶~
嘿嘿~ 逛到6点多~
舅舅带我们去吃~
可是我没吃~只是喝水~
因为我没有饿饿~x)

然后舅舅问我要去Gurney or Queensbay?!
我本来说去Gurney的~
可是那里应该没有我想要买的衣~
所以就最后决定去Queens~=)
7点多我们才到那~
我买了一件Singlet~

贝贝姐姐说我穿起来不会肥~
所以我就买了~因为我很喜欢~x)
而且是Sale!XD
我得买tube~
因为会走光~
如果怕怕肩膀大大就穿上我骷髗的外套咯~

逛逛后~
又买了一件公主裙~

舅舅说我穿起来很美~像公主~
哈哈!
所以我卖新年衣衣花掉:
RM30-短裤
RM33-公主裙
RM20-背心
RM50-可爱糖果裙
(再加上韩江费用)
Total-RM761

我今天一出门就花掉RM761
我要谢谢
婆婆~
公公~
舅舅~贝姐姐~
还有妈咪~
我一定会好好用功读书的!
♥么么♥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