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祖先忌日♥

今天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吖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是我祖先的忌日呐
^____^♥

早上外婆外公最忙
我还好 在那边看电视
因为我不会煮
少去厨房 帮倒忙
看 超级星光大道 天才冲冲冲
笑死我 哈哈哈

表哥拿烧鸡来 买早餐来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XD
臭人抢我食物 还偷了我一粒鱼圆
还用我的电话干坏事 可恶
好想打你 现在欠着 你死定了

是时候祭拜祖先了 开工
今天一点都不会累
烧香 烧银纸
搞定了 宝贝^____^♥

这时当然不放过拍下菜肴啦

赞啦 好吃 100分 ^____^♥
外婆看到一定开心死 呵呵
臭人下午要来吃 我要吃光它 不让你吃
减肥啦你 呵呵 =p

今天的我 开心-ing!!!
爱我吧 想我吧 等待^____^♥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