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气+乐♥

Si Beh 衰
开学后 竟然没车回
气炸 找谁好

本来是去一辆回一辆
现在回的车 竟然不载
负不负责任呐
给你 气到我爆血管

好想骂脏话的说
可是我已经没骂很久了
我不做 破坏女性体态的事

你 最好载回我
不然 我会恨你
讨厌你

今天爽死
妈咪寄的货到了
谢谢 咪

海棉宝宝也到了
至于你 让我失望
你以后不会接到我的生意了
再见了 =]

外婆 贝姐
帮我绑了 丸子头
可爱死 好打一颗
头发太多了 呵呵

今晚 开工咯
弄汤圆 弄汤圆
我会帮忙的 因为这个我会弄

在此停笔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