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想打工の心情♥

我好想打工吖~
我想用自己赚的钱做以下的事~

我可以买新年衣衣
我可以供自己念韩中
我可以给外公外婆一点家用
(虽然不多,可是那是我的心意)
等等等等

身边的朋友们都打工去了
有几个还打完了
大小姐大少爷
都出去打工了

除了我
每天日夜颠倒
凌晨4点噢噢
下午3点起床
吃喝玩乐

为什么?!
我好讨厌
会变成猪吖
妈咪看见肯定吓到

想到9月时我晚上跑去打工
到凌晨1点才睡
隔天又早早爬起来上课
真怀念

可是我很不开心
我领不到人生中第一份薪水
都怪我有交通问题
虽然只是那区区几十块钱
可是那也是我辛苦赚回来的钱

♥想打工の心情♥
你能了解么?!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