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MERRY X'MAS♥

本人家达到50位关注者 x)
谢谢各位宝贝们
希望会破100,1000,10000位 =D
加油啦 继续支持支持
要常来我家踏踏噢


还有最近看了我宝贝写了关于我的一篇文章
好像对我失望了 说我变了
我很伤心涅
我酱爱她 伤透了
ToT

我一直以来都没变
我的心一直都有你们呐
你们在我心里 已经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你也是我的一部分了 所以不要对我失望


我们讲电话还是很自在吖
因为我们是姐妹 不会尴尬
就算几十年没见面 还是可以噼里啪啦地讲
姐妹是一辈子的 分开了还是姐妹
你在东 我在西 我们的心在一起就行了 =]
这才是最重要

看了昨晚平安夜的照照
每个人都过着不一样的平安夜
有人在外面一起倒数
有人在酒吧一起倒数
有人在医院一起倒数
有人在家里一起倒数
还有人孤单的倒数
5..4..3..2..1..
MERRY X'MAS

就算是没有家人朋友陪伴
还是一样快快乐乐地过一天
最重要是 开心平安就好
我不奢望有什么礼物
只希望圣诞老人能给我家人朋友一个健康平安的身体
这就够了 =)

谢谢大家昨晚12点传过来的简讯 x)
在此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